close

雖然自己向來都不是個會太過於隨波逐流的人〈尤其是潮流〉

不過這一陣子自己身邊的人一有空都在facebook 或 plurk

朋友一問到你有沒有這玩兩種的時候

我回答:沒有

大家好像都會愣了一下

接下來繼續的討論別的話題

突然間感覺自己好像是另一個時空的人

好啦!我承認

我之所以沒在玩這些東西的原因就是

我太懶惰了

要一直維持著一種時時刻刻去更新的熱情

那恐怕只有三分鐘吧

我就是怕又陷入了一種blog的命運

更新龜速

不過看著大家都在用

不由得心裡又有點癢癢的

唉!人嘛

所以有點在想說要不要也用個什麼facebook或plurk來玩玩?

好歹也還有三分鐘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